close

Kiki最近碰到許多新買家,首先,非常歡迎你們來到我的格子。

可有幾件事要麻煩各位:

(1) 非痞客邦用戶(Yahoo或是Facebook或是經過的朋友),請勿在留言板上用悄悄話(上鎖)留言,我回覆的你恐怕看不到,所以請您留下電子郵件信箱(e-mail)給Kiki,我一定會回覆的

 

(2) 由於長期沒用Y拍、露天開賣場,系統會不斷地要求我要用台灣手機認證,所以從2012(101年)起,不再開賣場讓買家下標,這點敬請見諒。這對國外賣家而言,非常的不方便,我總不能要求我妹妹,三不五時替我上網手機認證一下。

 

(3) 格子裡幾乎都是現貨,且會標示清楚"現貨在台",也就是今天匯款,明天寄出,2天內收到貨(不會像小咖賣家,客人一等就是5~7天)

 

(4) 請不要再問這是真品? (保證沒有一個假的)---我心裡很是給她OS, 不然請妳自己去Coach 或是 MK專櫃買好了,絕對不會買到假的。部分商品都有禮物收據gift receipt(官網買的就沒有),不然妳還要什麼證明?

(5) 有沒有貨到付款? 很抱歉,目前沒有,羊毛出在羊身上,姐姐,妳要多付錢阿!!

我想替妳省錢您都不要,那還是請您暫時別買我的貨,謝謝!

 

(6) 可不可算便宜一點? 請勿殺價,品牌包有一定的成本,Kiki並沒有獅子大開口,漫天喊價讓妳殺價,建議您直接去買大陸AA貨,說不定還沒有我的真品便宜,妳自己決定吧!

 

<以上純屬Kiki個人最近1個月的口水,不吐不快~請多多包含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